为削减债务 通用电气将冻结约2万名员工的养老金计划

为削减债务 通用电气将冻结约2万名员工的养老金计划
2019年10月07日 22:3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7日讯,通用电气周一表示,将冻结约2万名美国员工的养老金计划,这是该业企业集团削减债务的另一项重大举措并将其养老金赤字削减至多80亿美元。

  自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Larry Culp)上任一年多以来,通用电气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来精简公司,筹集资金以削减债务。

  截至6月30日,通用电气及其金融子公司的总借款约为1,058亿美元,工业净负债为544亿美元。

  通用电气表示,还将冻结约700名2011年之前成为高管的美国雇员的补充养老金福利。自2012年以来,通用电气的养老金计划一直对新入职人员关闭。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为大约10万名尚未开始按月领取养老金的前雇员提供限时一次性买断选项。通用电气预计第四季度将计入一笔非现金养老金结算费用,但没有具体说明数额。

  通用电气补充道,根据《雇员退休收入保障法》(Employee Retirement Income Security Act),公司还将用出售各种业务所得的380亿美元现金中的一部分,为2021年和2022年的需求预拨40亿至50亿美元。

  通用电气表示,冻结措施将于2021年1月1日生效,预计这两项举措将有助于减少40亿至60亿美元的净债务。

  该公司表示,已经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将不会有任何变化。(焱燚)

责任编辑:刘玄逸

通用电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