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导致基金投资者继续从美股撤退

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导致基金投资者继续从美股撤退
2019年10月03日 01:2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10月3日消息,美国投资公司协会(Investment Company Institute)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投资者从持有美国股票的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中撤出近140亿美元,结束了自2016年12月以来美国市场股票基金的最大规模资金流入量。

  在基金投资者从美股撤退的一周内,民主党议员正式启动弹劾特朗普总统调查程序,最终可能通过投票罢免特朗普的职位,白宫公布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7月的5页电话摘要,这是民主党弹劾调查的核心。

  上周股票基金的亏损导致今年迄今美国股票基金的流出资金达到911亿美元,尽管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5%以上,投资者仍远离美国市场。

  投资者继续通过向应税债券基金和市政债券基金注入略高于69亿美元的资金来寻求债券市场的安全感。今年迄今,这类基金已吸引了逾3,190亿美元的新资金。

  与此同时,全球股票基金连续三周流出股票基金后,股票基金资金再流出18亿美元。这导致今年迄今该类基金资金流出总额达到了379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