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零售萧条 美最大家纺零售商连续10季销售额下滑

实体零售萧条 美最大家纺零售商连续10季销售额下滑
2019年10月03日 09:3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日消息,美国最大家纺类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周三发布财报,第二财季同店销售额下降6.7%,为连续第10个季度下滑,降幅超过市场预期。

  该公司还将本财年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2.11-2.20美元下调至2.08-2.13美元。

  尽管该公司向投资者保证,正朝着稳定和组织改革的方向取得进展。但近期美国零售业的一系列坏消息仍让投资者感到担忧。

  本周一,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宣布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电商竞争的又一牺牲品,加入了近期申请破产的巴尼斯纽约和Diesel USA的行列。

  全球研究机构Coresigh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美国公开上市的零售商总计已宣布关店8558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关店数字可能上升至1.2万家。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零售业 萧条 销售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