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份报告究竟有多差?今晚ADP报告或引爆大行情

美国这份报告究竟有多差?今晚ADP报告或引爆大行情
2019年10月02日 17:1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隔夜,美国最新出炉的ISM制造业PMI创下金融危机结束后的新低,引发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CNN消息称,ISM方面援引美国制造商的话指出,美政府挑起的贸易摩擦致使原材料价格上涨,抑制了市场需求。

  事实上,ISM上月公布的环比数据就显示,美国制造业在8月份就已陷入三年来的首次萎缩。“(本次)令人失望的数据,只会加剧人们长期以来对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FTSE Russell高管Alec Young表示。

  CNN称,鉴于数据疲弱,美联储在接下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可能会继续“转鸽”。

  “我们认为,美联储将提供进一步的‘保险’降息,以试图限制整体经济增长放缓。”荷兰国际集团(ING)首席国际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指出。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的恶化,黄金避险需求升温,迎来一波超过20美元的暴拉,今天有所回落,对此辉立期货分析师Benjamin Lu称,美国制造业数据提振隔夜黄金,促使今天上午一些投资人获利了结。考虑到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黄金仍是强劲的避险资产。

  今天,市场将聚焦美国小非农——9月ADP就业报告。丹斯克银行预计美国9月ADP就业数据将成为今日市场波动的推动者。此外,英国脱欧可能也有新的消息出炉:

  对于首相约翰逊即将公布的脱欧协议提议,欧盟回应称,担心约翰逊有意试图迫使欧盟拒绝他的提议,以把无协议脱欧行动的责任归咎于欧盟。

  欧盟表示,如果没有硬边界,就必须受到[欧盟全面监管,所以选择是有限的,而且很明确,其他都是危险的。

  周三欧市早盘,英镑/美元盘中震荡走低,刷新日内低位至1.2266,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始终是打压英镑的重要因素之一。

  英国首相约翰逊或在周三提出一项“四年内两个边界”的脱欧计划;根据该计划,北爱尔兰将在2025年前与欧洲保持特殊关系;

  对此,爱尔兰的欧洲部长Helen McEntee向广播电台RTE发表讲话称,英国有关脱欧后边界的建议是不可接受的。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