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好财报季?策略师:Dream Big!

不看好财报季?策略师:Dream Big!
2019年10月02日 19:0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财报季越来越近,华尔街变得越来越悲观。

  FactSet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即将到来的这一财季盈利有望整体收缩3%,将比七月预期的萎缩1%更糟。

  不过,LeththOrdGrand集团首席投资策略师Jim Paulsen表示,一份图表显示,盈利增长估计可能不会像担心的那么糟糕,而且可能继续改善。

  他周一在CNBC上表示,根据美国经济意外指数,美国的经济数据正在从令人意外的最差数据走向令人意外的最佳数据。

  Paulsen说,花旗美国经济意外指数从6月底的负70升至现在的正40。他说,这将给收入估计和指导带来巨大的影响。

  在歷史上,当最佳经济惊喜情况出现时,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盈利预测通常以年率增长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而且通常情况下,盈利预测也不会经常下降。

  Paulsen还补充说,收益率预期的转变是获得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支持的市场的最后一个不确定因素。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竞争性利率大幅下降,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为市场提供支持,美股又重新回到之前高点附近。目前唯一缺少的就是盈利。而今年全年,业绩展望都在下调,所以,当业绩预期突然上行,影响将是巨大的。

  截止第三季度结束,标普500指数距离歷史高点还有不到2%的距离。主要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富国银行、花旗集团和高盛将于10月15日开始发布盈利报告。 (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