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首席执行官诺伊曼宣布辞职

WeWork首席执行官诺伊曼宣布辞职
2019年09月25日 07:2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WeWork周二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将辞去CEO职位,但仍保留非执行董事长职位。

  该公司表示,现任WeWork副董事长Sebastian Gunningham和现任首席财务官Artie MinsonArtie Minson将担任联合CEO。

  诺伊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近几周,针对我的审查已成为一种极大的干扰,我认为,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符合公司的最大利益。”

  上周二,WeWork宣布搁置IPO计划,原因据称是投资人对这家公司筹集数十亿美元不感兴趣。WeWo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仍计划今年上市。但是,知情人士称,该公司今年不太可能顺利进行IPO。消息指出,诺伊曼的投票权将从10:1减少到3:1,这意味着他将不再拥有多数投票控制权。诺伊曼(Neumann)是该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拥有约1.15亿股股份,而所有权结构使他拥有极大的控制权。

  据悉,已向WeWork投资了上百亿美元的软银董事长孙正义支持诺伊曼辞去职位。软银一直对诺伊曼不听取建议的做法感到失望,并且曾建议该公司不要急于推进IPO进程。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WeWork 首席执行官 辞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