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布拉德:美国经济正在放缓 希望降息50个基点

美联储布拉德:美国经济正在放缓 希望降息50个基点
2019年09月21日 06:0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9月21日讯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五发表声明,解释他在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会议上的异议。他说,由于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正在放缓,他希望更激进地降息50个基点。

  本周三,在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以7比3的投票结果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至2%的区间。

  布拉德在声明中表示,鉴于“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料将在近期放缓”,降息50个基点将是更为恰当的举措。

  布拉德说,“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仍然很高,美国制造业已经出现衰退,许多人对衰退可能性的估计已经从低水平上升到中等水平。”

  布拉德表示,降息50个基点将为防止经济增长放缓提供保障,并有助于将通胀率重新推高至2%。

  布拉德说,“在我看来,谨慎的风险管理是,在经济下行风险没有显现的情况下,先大幅降息,然后再加息。”

  然而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达了相当积极的看法。鲍威尔说,“我们没有看到经济衰退。”

  经济学家指出,包括布拉德在内的所有美联储官员都没有预计美联储的基准利率将在未来三年跌破1.5%。

  “当我们真正需要布拉德的时候,他在哪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首席国际策略师艾伦-拉斯金(Alan Rusk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仍未低于1.5%。削减了50个基点就足够了?嗯,这似乎不大可能。”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