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仍预期美联储年底前将再降息25基点

交易员仍预期美联储年底前将再降息25基点
2019年09月19日 03:3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在美联储周三降息并表示将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经济扩张之后,期货交易员们仍然预期美联储今年还会降息25个基点。

  伴随美联储周三的年内第二次降息,联邦基金期货的走势依然反映出年底再度降息的预期,这种预期只是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谈及美国经济的韧力时稍稍有了一些动摇,而美联储决策者的预测显示,多数委员认为今明两年都不会再有降息。

  美联储公布的点阵图显示政策制定者的中值预测是今年余下时间和明年的利率水平都将保持不变,但观点综合而言正变得更加鸽派。

  纽约交易时段尾盘,2020年1月联邦基金期货合约报1.65%,而在美联储决策声明发布前是1.64%,其中依然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了年内还有第三次降息的预期。那也就意味着,交易员们认为,在年内剩下的两次决策会议上(10月30日和12月11日),美联储会有一次会作出降息决定。

责任编辑:王永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