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零售不景气 美家装零售巨头劳氏裁员数千人

实体零售不景气 美家装零售巨头劳氏裁员数千人
2019年08月02日 07:5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消息,美国家装零售巨头劳氏(Lowe‘s)已通知数千名员工,他们的职位将被裁减。

  该公司计划将维修和装配工人的工作外包给第三方公司。这些装配工人负责将诸如手推车和格栅等产品组合在一起。

  该公司表示:“我们正在转向第三方装配商和设备服务部门,以便让劳氏的商店员工在销售上花更多的时间为客户服务。在这些职位上的员工将获得过渡工资,并有机会申请劳氏的空缺职位。”

  根据该公司今年较早时提交的监管报告,截至2月1日,其拥有大约19万名全职员工和11万名兼职员工。

  劳氏目前市值约78亿美元,其股价周四收盘下跌近2%,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上涨近8%。

  自现任CEO马文-埃里森(Marvin Ellison)去年7月上任以来,劳氏一直在关闭门店以削减成本。该公司目前在美国经营着1725家门店。

  这些门店的关闭是美国实体零售业不景气的大趋势的一部分。今年迄今为止,美国零售商总计已宣布了关闭7000多家门店的计划,预计到年底这一数字可能升至1.2万家,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裁员 实体零售 劳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