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央行发布金融稳定报告 无序脱欧将冲击房价和英镑

英央行发布金融稳定报告 无序脱欧将冲击房价和英镑
2019年07月11日 23:4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7月11日消息, 英国央行表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上升了,警告称无协议脱欧的结果可能会打击英镑、国债和房价。

  英国央行在周四公布的金融稳定报告中表示,预期英国无序脱欧将导致重大的市场波动以及资产价格变化。英国央行还预计有“实质性的经济中断”风险。

  该报告给大型银行带来了一些好消息:该报告称这些银行有实力承受全球贸易战与英国无序脱欧同时发生带来的冲击。报告还表示,英国脱欧可能导致的跨境银行服务中断的大多数风险都得到了缓解,尽管欧盟需要采取更多行动来全面清除这些风险。

  卡尼在伦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英国金融业的英国脱欧筹备工作。

  英国央行长期以来都在强调英国脱欧是英国金融稳定面临的主要威胁,此前表示无协议脱欧的情形可能意味着“市场剧烈波动”。英国定于到10月底离开欧盟,但英国议会陷入僵局,拒绝通过脱欧协议,增加了英国无序脱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