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跌出美国最受员工爱戴CEO前50 曾高居榜首

扎克伯格跌出美国最受员工爱戴CEO前50 曾高居榜首
2019年06月19日 13:2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美国最大求职网站Glassdoor公布最新的年度最受员工爱戴CEO榜单,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的排名从去年的第16位跌至55位,是自2013年该榜单开始发布以来首次跌出前20强。

  他的员工满意度仍然很高,为94%,但低于去年的96%。而在2013年第一期榜单公布时,扎克伯格曾高居榜首。

  扎克伯格的排名下降可能反映了Facebook内部的不安,该公司过去一年中一直在应对各种公关危机。多位Facebook前招聘人员对媒体表示,自2018年3月剑桥分析丑闻以来,Facebook一直难以招聘有才华的新员工。

  Facebook的股价也跌至接近2018年1月的水平,这可能也损害了扎克伯格的排名,因为很多员工接受股票作为薪酬的一部分。

  但扎克伯格的排名仍然领先于苹果CEO库克,后者的员工满意度为92%,在榜单上名列第69位。

  谷歌CEO桑德尔-皮查伊的员工满意度为94%,与扎克伯格相同,但总分排在第46位。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扎克伯格 Facebook CE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