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拟重组交易业务 设立“坏银行”管理不良资产

德银拟重组交易业务 设立“坏银行”管理不良资产
2019年06月17日 08:0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德银正计划对其交易业务进行全面重组,创建一家“坏银行”管理至多500亿欧元的不良资产,并收缩或关闭欧洲以外的股票和利率交易业务。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这家“坏银行”将管理或出售至多价值500亿欧元(560.6亿美元)的资产,主要包括长期衍生品。

  随着这家坏账银行的成立,德银CEO克里斯蒂安·索英(Christian Sewing)正将该行从投资银行转向专注于交易银行和私人财富管理领域。

  作为此次重组的一部分,德银在欧洲大陆以外的股票和利率交易业务将被缩减或完全关闭。

  《金融时报》称,索英可能在7月底德银发布半年度业绩时宣布此次重组。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德银 重组 坏银行 不良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