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官方调查显示 女玩家们更喜欢绿水管工路易吉

任天堂官方调查显示 女玩家们更喜欢绿水管工路易吉
2019年06月16日 16:45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自2013年成为“路易吉之年”以来已经过去了很久,但这仍旧不妨碍路易吉稳坐任天堂最受喜爱的角色之一。在E3前夕,任天堂的Bill Trinen会见了不少媒体,话题主要部分自然是今年任天堂的主推作品之一——《路易吉的鬼屋3》。

  在这次会面中Trinen透露了一个关于这位绿色水管工的任天堂官方调查,而结论则是:路易吉对于任天堂的女粉丝们来说是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主角!

  不幸的是,Trinen没有详细的描述调查的环境和结论的原因,随后便集中开始讨论《路易吉的鬼屋3》新的故事和游戏元素。但令人欣慰的是,尽管路易吉一直生活在他红帽子老哥的阴影之下,显然他要更受女性欢迎。

  来源:3DMGame 

责任编辑:魏雨

路易吉 红帽子 任天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