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最强电脑Mac Pro:最高28核 4.1万元起售

苹果发布最强电脑Mac Pro:最高28核 4.1万元起售
2019年06月04日 04:29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美国召开2019年度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WWDC19),更新旗下用于手机、电脑、智能手表和电视机顶盒的四大软件操作系统。

  苹果CEO Tim Cook宣布推出Mac Pro。他指出,Mac的满意度业界最高,“但对于Mac用户来说,还希望进一步推动电脑性能。所以我们要填补唯一的空缺,想要制造一个产品,让Mac变得更好,因而推出Mac Pro ”。

  高管John Turnus介绍,全新的Mac Pro使用英特尔Xeon处理器,最高达到28核心,系统存储最高达1.5TB,包含Thunderbolt、以太网及USB等接口。

  据介绍,新Mac Pro可使用Radeon Pro 580X或者Radeon Pro Vega II等图形处理器,两个Radeon Pro Vega II也可同时使用。

  性能到底有多强大?在编辑音频时,可以增加上千条音轨同时操作,不会出现卡顿等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Mac Pro的显示屏为32英寸LCD,分辨率高达6016 x 3284,还搭载了6K Retina显示屏,性能足可被称为“史上最强”。

  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大会再次召开,在本届#WWDC19上# 我们很有可能看到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和tvOS 13等全家桶系统更新。硬件上,模块化Mac Pro、16寸新MacBook Pro笔记本也可能登场。

  价格方面,新Mac Pro的主机5999美元(41409元)起;Pro显示器4999美元(34507元)起 ,两者合计约7.5万元起,均为今年秋季发货。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