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斥资187亿美元成为亚马逊的房东

黑石集团斥资187亿美元成为亚马逊的房东
2019年06月03日 22:2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 黑石集团将花费187亿美元购买一个仓库网络,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私人房地产交易,也是对电子商务持续增长的押注。

  卖方是GLP,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投资管理公司。根据该公司最近的年度报告,其最大的租户是亚马逊联邦快递也是其美国最大的租户之一。

  GLP表示,它是美国物流房地产资产的第二大所有者,在36个主要市场拥有房产。对于亚马逊等电子商务供应商和联邦快递等航运公司来说,靠近大城市的仓库空间越来越重要,因为它们努力为客户提供第二天或当天的服务。

  投资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管理着超过5000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将从GLP手中收购1.79亿平方英尺的美国土地。这相当于27栋五角大楼的建筑面积。

  黑石表示,物流是其目前的投资重点。该公司表示,希望扩大投资组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子商务需求。包括这笔交易在内,该公司自2010年以来已在全球收购逾9.3亿平方英尺的物流空间。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