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首次涨破100美元关口

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首次涨破100美元关口
2019年05月30日 21:3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人造肉第一股”火了!各投行如何看待这支股?

  香橼、小摩、高盛等相继看空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要坠落?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0日晚间消息,“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首次涨破100美元关口,创盘中历史新高,较25美元的IPO价格累计上涨300%。

  截至发稿,Beyond Meat涨幅7.59%,报104.90美元。

  Beyond Meat自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以来,股价一发不可收拾,而当IPO当日163%的涨幅,更是创造了2000年以来市值2亿美元以上公司中首日涨幅最高。

  但随着市场不停传言盖茨等清仓离场后,在短时间征服挑剔的华尔街后Beyond Meat近期也遭遇的市场的看衰。

  此前,全球著名卖空机构香橼对这家公司浇出一盆凉水,称这家植物肉类代用品公司是炒作让其股价太高,并指出这样的的上涨都是散户驱动的,是没有任何基本的基础,这是“愚蠢至极(Beyond Stupid)”的,并称其优秀的竞争对手即将上市,将对其造成沉重打击。当下的估值是“相当荒谬”的,并预计其早晚翻车,其合理水平应该在40美元附近,而按照目前价值预示将有超50%的跌幅。

  此外,高盛将Beyond Meat的评级定为中性,将其目标价定为67美元。高盛将Beyond Meat视为新兴的且快速发展的以植物为基础的肉类行业的先行者。Beyond Meat的品牌知名度不断地在提高、其产品也在不断地创新。在加拿大和荷兰,Beyond Meat在过去30天里显示出了强劲的销售势头。但高盛认为Beyond Meat的股价还有16%的下行空间。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