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还要跌!投资者已无情的决定将它抛弃

特斯拉还要跌!投资者已无情的决定将它抛弃
2019年05月20日 22:31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Tesla(TSLA)自动驾驶系统发生第三起致命事故使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陷入困境之后,Tesla的股价继续下跌。MKM Partners的分析师JC O ‘ hara认为,该股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

  就在本月,12着名投行的家分析师已下调了Tesla的目标价。Evercore将Tesla的目标价下调至200美元。

  JC O ‘ hara上周四(5月16日)在参加CNBC一档名为“Trading Nation”的节目时表示,任何时候,只要跌破主要支撑位,那么投资者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必须寻找下一个支撑位在哪里。Tesla在215美元的位置有一些支撑位,但185美元之前再没有大的支撑位,所以这里仍有较大的下行空间。Tesla当前的股价距离215美元的水平不到2%,与185美元相比,还有15%的下行空间。

  JC O ‘ hara认为下行风险远远超过任何超卖反弹。特斯拉在4月底破产,上周五(5月17日)的收盘价自2017年3月以来首次低于250美元以下。

  Point View Wealth Management的John Petrides表示,尽管Tesla的股价正从“高得离谱”的水平回落,但公司仍面临着运营上的阻力。Tesla无法产生可持续的现金流。Tesla的资产负债表有问题。Tesla的董事会成员不再寻求连任,团队的关键成员正在离开,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即将到来。Tesla的股票现在不被人看好,公司内部也都是一团糟,John Petrides认为这支股票可能会跌得更低。(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