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遭遇集体诉讼 IPO文件或存误导性内容

Lyft遭遇集体诉讼 IPO文件或存误导性内容
2019年05月20日 22:22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间消息,受一起集体诉讼案件的影响,网约车服务提供商Lyft股价今日开盘后一度下挫3.14%。

  近日,总部位于波士顿的Block & Leviton律师事务所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了一项集体诉讼,指控Lyft存在证券欺诈行为。除了Lyft,被告方还包括Lyft IPO承销商、公司董事和高管,包括CEO洛根·格林(Logan Green)、总裁约翰·齐默(John Zimmer)和首席财务官(CFO)布莱恩·罗伯茨(Brian Roberts)。

  起诉书称,Lyft在上市申请中对其业务做出了不准确、且具有误导性的声明,导致其股价被人为夸大。例如,Lyft未能在IPO文件中披露其意识到的劳工和安全问题,从而误导了投资者。

  Lyft今年3月份进行了IPO,发行价每股72美元。上周五,Lyft股价收于每股53.79美元,估值从200亿美元下跌至不到160亿美元。(李明)

 

 

责任编辑:魏雨

集体诉讼 文件 误导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