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欧盟正制定英退后银行业改革草案

外媒:欧盟正制定英退后银行业改革草案
2019年05月16日 11:25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外媒报道,一份内部草案文件显示,欧盟执委会正在准备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规模的金融监管行动,可能会限制英国的市场准入。

  在这份12页的策略文件中,欧盟官员概述了欧盟执委会的临时性金融服务计划。欧盟执委会制定立法程序,今年将选举新一届管理者,任期五年。官员们正在集思广益,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形成更正式的政策。

  欧盟执委会周三没有发表评论。

  这份文件明确表示,将加速推进金融监管。

  文件显示,将在2022年6月前评估银行资本规定,将德意志银行等全球最大型银行的额外资本缓冲规定扩展至清算所等其他金融机构。

  文件还建议设立集中的反洗钱监管机构,并调整欧盟规定以防范此类犯罪。

  文件还建议制定规定来防范网络犯罪。

  计划中的立法调整还包括,审议如何降低欧盟对英国和伦敦的依赖。

  “英国脱欧之后,在金融服务业将有大量涉及到管理欧盟和英国关系的工作,这将带来风险,”文件称。(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