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过之而无不及 周二美股抛盘凶猛超过去年圣诞前夜

有过之而无不及 周二美股抛盘凶猛超过去年圣诞前夜
2019年05月08日 10:5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8日讯,投资者在2018年很少有哪天的感觉比那年的圣诞节前夜还要糟糕。当时,股市抛售旋风使得标普500指数距离跌入熊市只有咫尺之遥。但是要按某一指标衡量,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的市场形势有过之而无不及。

  令人乍舌的并不是股市的跌幅,而是投资者发出卖盘指令的速度。周二盘中纽约证交所下跌股比例一度高达89%,超越了去年12月24日的水平————那一天标普500指数下跌2.7%并创出了20个月的低点。去年12月的股市回调中,那一天下跌股的成交量仅次于12月4日位列第二。

  Robert W. Baird & Co.的董事总经理兼市场策略师Michael Antonelli说。“我们不想看到某个交易日有90%的股票都在下跌,这样的情况发生时你很难说它是一种正常的横盘整理。”

  伴随美股1.7%的下跌,Cboe波动率指数跳涨25%,创出了五个月来的最大涨幅。期权交易员们也很忙,VIX相关看涨、看跌期权总成交量达到240万,创出了2018年2月8日以来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李园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