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币Tether再遭质疑 加密货币市值蒸发掉100亿美元

稳定币Tether再遭质疑 加密货币市值蒸发掉100亿美元
2019年04月26日 11:1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6日讯,在纽约州总检察长对虚拟货币Tether的稳定性发出新的质疑后,加密货币大跌。

  北京时间上午10时,比特币跌6.4%至5,145.33美元,CoinMarketCap.com追踪的加密货币市值蒸发掉了大约100亿美元。身处调查漩涡中心的Tether下跌1.9%,至0.99美元。这一所谓的稳定币通常在1美元附近窄幅波动。

  纽约州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称,Tether背后的公司--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Bitfinex,涉嫌隐瞒混合客户和企业基金8.5亿美元的“明显损失”。声明称,高管们涉嫌炮制了一系列“冲突的公司交易”,Bitfinex动用了Tether高达9亿美元的现金储备,而这正是Tether一再告知投资者该稳定币能够与美元1比1挂钩的依仗。

  Bitfinex的发言人Kasper Rasmussen没有回复寻求置评的讯息。发送给Bitfinex媒体联络和外部公关电邮的消息也没有得到回应。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