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正式结束历史性的合并谈判

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正式结束历史性的合并谈判
2019年04月25日 16:46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结束了历史性的合并谈判,重振计划失败之后,两家银行的未来都面临不确定性。

  根据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两家银行决定,整合尝试的执行难度过大,双方提到的理由还包括重组成本和额外的资本要求。

  协议达成失败,将迫使曾几何时在欧洲占据龙头地位的德意志银行再度制定重振计划,而这将是2015年以来的第五次,以期缓解投资者对其如何重新实现增长、提高股东回报的担忧。而对于联邦政府依然持有15%股份的德国商业银行而言,未来由国外实体收购的可能性浮出水面,ING集团和裕信银行据悉都对收购表达了兴趣。

  《金融时报》和路透周四早些时候报道了谈判濒临破裂的消息。

  德意志银行股价在法兰克福一度上涨3.2%,当地时间10:15,报7.84欧元,而德国商业银行一度下跌2.3%。

  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自3月中旬以来一直在就兼并进行谈判,但自那以来遭到劳工代表的强烈反对和主要股东的严辞批评。先前知情人士指出,德意志银行已在准备B计划,一旦谈判正式结束,便可向股东提交该计划。

  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声明中称,该银行管理委员会周四表示,与德意志银行的合并将无法创造足够的利益来抵消与此类大规模整并相关的额外执行风险,重组成本和资本要求。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