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德银和德商行距离达成交易协议尚早

外媒:德银和德商行距离达成交易协议尚早
2019年04月25日 08:31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相关新闻:德银德商行合并遭遇第三者插足:ING提议收购德商行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5日讯,《华尔街日报》援引未具名人士的话报导,截至周三,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没有计划在周五德意志银行预定发布业绩前披露其合并意向。周五是德意志银行公布业绩的日期。这些知情人士表示,双方仍远未就合并事宜达成一致。

  《华尔街日报》称,由于缺乏投资者支持和工会反对等议题,两家银行之间的谈判陷入僵局。双方仍然“距离达成协议尚早”两家银行仍有可能设法达成协议。

  外界普遍预期周五是两家银行公布最新谈判结果的最后期限,此前,德意志银行董事长在3月底时曾公开表示,该行将在发布业绩时将向投资者通报交易谈判情况。德意志银行本月继续向投资者沟通了该计划,外界由此预期,这可能暗示谈判取得了进展,或者该行可能放弃谈判。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