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让回收旧iPhone变得更容易

苹果正在让回收旧iPhone变得更容易
2019年04月21日 03:37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4月21日讯,近日,苹果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回收iPhone的新方法。这是该公司长期宏伟目标的一部分,即只使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来制造产品。

  周四,苹果(Apple)发布了2019年环境报告,概述了其为保护环境免受自身业务的负面影响而采取的措施。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黛西的iPhone回收机器人,现在它有两个这样的机器人。他们每人每年可以拆解120万部用过的iphone手机,回收其中的珍贵材料。苹果公司表示,由于新的升级,黛西还可以拆卸15种不同类型的iphone。每小时可以拆200部手机。在黛西之前,苹果公司使用了一个名叫利亚姆(Liam)的回收机器人。

  黛西的体积只有其前身的三分之一左右,拥有更先进的功能。黛西回收的材料今年首次用于苹果的新产品中。例如,据该公司称,从旧款iPhone中提取的铝正在新款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中重复使用。

  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行动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在接受CNN Business采访时表示:“我们几乎要重塑目前的技术供应链,因为目前这还不是技术的目标之一。”“科技就是要让创新尽快进入潜在客户的手中,我不认为很多人会考虑使用可回收材料作为创新的一部分。”

  苹果公司也在努力让人们更容易地把他们的旧iphone送给戴西机器人。例如,顾客可以将符合条件的型号退还给美国的百思买(Best Buy)门店或荷兰的零售商KPN,这些型号将由黛西拆解。用户还可以通过苹果的“Trade in”计划,将设备在苹果商店或网上进行回收。

  该公司还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一个新的“材料回收实验室”。这座占地9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将致力于寻找利用机器人和机器学习来回收垃圾的新方法。工程师和学者将与实验室合作,利用大型电子垃圾回收商进行测试和研究。

  联合国大学(United Nations University)等机构2017年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电子垃圾产出量为4470万吨,其中只有20%得到了合理回收。电子垃圾包括废弃的电子产品,如电视、手机和冰箱。

  苹果公司表示,2018年该公司翻新了780多万部电子产品,并帮助转移了4.8万多吨电子垃圾。该公司正在重新审视用于制造产品的元素和原材料,并研究如何回收它们。例如,回收的钴被用于制造苹果新产品的电池。

  上周,苹果表示,其44家供应商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去年,该公司宣布其所有零售商店、数据中心和公司办公室现在都100%使用清洁能源。

  “这将是大量的工作,”杰克逊说。“我们真的在努力让材料进入我们的产品,越来越多的回收利用。我们希望其他公司也这样做。这是一个伟大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