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将收购纽约标志性地产股份

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将收购纽约标志性地产股份
2019年04月20日 03:13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卡塔尔投资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和不动产投资公司Crown Acquisitions将联合收购纽约时代广场和第五大道上一些最具代表性的地产。

  双方将收购美国最大的房地产信托公司之一Vornado Realty Trust旗下曼哈顿56亿美元房产中近一半的资产,分别获得约24%的股份。

  卡塔尔在全球投资了一系列标志性资产,包括欧洲最高建筑伦敦碎片大厦。这笔交易是深化其在美国业务的最新举措,卡塔尔计划未来数年将其在美国的投资增加到450亿美元,以更好地平衡其资产。

  卡塔尔投资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首席执行官曼苏尔-本-易卜拉欣-穆罕默德(Mansoor bin Ebrahim Al-Mahmoud)在声明中表示:“这笔投资突显了卡塔尔投资局在未来几年大幅增加美国投资的雄心,以及我们对纽约市提供的令人兴奋的长期可能性的信心。”

  Vornado将持有曼哈顿合资企业的多数股权并担任总经理。该公司预计,在扣除某些费用后,将获得约12亿美元的现金净收入,这笔交易将使公司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增加约26亿美元。

  Vornado股价周四收于67.01美元,低于2015年1月金融危机后接近93美元的高点。

  Vornado首席执行官史蒂文-罗思(Steven Roth)在4月份年度董事长信中说,“过去五年我们的股价一直令人失望,在我看来,与我们资产的价值脱节。显然出了什么问题。”(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