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拟投资1亿美元 在纽约新建制片中心

Netflix拟投资1亿美元 在纽约新建制片中心
2019年04月19日 16:42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Netflix在纽约市拍摄了不少作品。近日,公司又计划在纽约市成立一个制片中心,将包括六个位于布鲁克林的摄影棚以及曼哈顿熨斗区的办公室。根据州长库默的说法,新的项目,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创造“数百个就业机会”(包括127个管理、营销和制片职位),并吸引近1亿美元投资。

  库默表示,摄影棚也将提供“数千”工作机会,尽管根据不同时间和不同项目,提供的就业机会数量差异比较大。

  不出意外,新项目背后一有财政激励措施。纽约州将在未来十年提供高达400万美元的抵税额。不过,条件是,Netflix需要履行提供127个未来就业机会以及保持32个现有职位的承诺。

  此举对Netflix来说意义巨大,有助于公司涉足纽约市庞大的娱乐行业。同时,新项目也反应了Netflix对电影电视制作的大力投入。

  而对于纽约来说,控制损失与潜在的经济增长同在。失去与亚马逊新总部的合作之后,该州处境尴尬。Netflix的扩张虽然在规模上远不及亚马逊新总部的规模,但至少证明了该地区依旧对主要的科技和媒体公司有吸引力。(图尔)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