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停止中国本土电商业务 股价基本持平

亚马逊将停止中国本土电商业务 股价基本持平
2019年04月18日 21:4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8日晚间消息 亚马逊股价周四开盘基本持平。该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

  截至发稿,亚马逊股价上涨0.03%,报1865.40美元。

  4月18日,亚马逊官方发布公告,否认了亚马逊退出中国,并表示将继续投入对海外购、全球开店、Kindle和云业务等重点业务在中国的发展。但国内电商业务将被裁撤。

  亚马逊官方表示,公司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我们将与所有卖家紧密合作,完成后续交接事宜,以确保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

  亚马逊中国称,在过去几年中,亚马逊中国持续聚焦并发力跨境在线零售业务,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积极反馈和认可,为了深化这一战略转型,我们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此外,将与所有卖家紧密合作,完成后续交接事宜,以确保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同时,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