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波音737坠毁事故的美国遇难者家属起诉波音公司

埃航波音737坠毁事故的美国遇难者家属起诉波音公司
2019年04月04日 23:31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波音公司、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和飞机零部件制造商Rosemount Aerospace Inc.因上月的飞机坠毁事件在美国被起诉。埃航一架波音737 Max于3月10日坠毁,造成157人死亡,加剧了人们对该型客机安全性的担忧。

  代表埃航事故一位美国遇难者提起的诉讼周四提交芝加哥的联邦法院,令面对众多投诉和一项刑事调查的波音公司雪上加霜。波音737 Max飞机5个月内发生两次空难,导致346人遇难。

  Samya Stumo的家人声称,波音、埃航和Rosemount Aerospace玩忽职守,让有缺陷的飞行控制系统用于737 Max 8飞机。该诉讼还提到,印尼狮航一架波音737 Max 8去年10月29日因为类似故障而在爪哇海坠毁,造成189人死亡。

  周四早些时候,埃塞俄比亚交通部长呼吁波音公司在允许737 Max复飞之前检查其飞行控制系统。该国政府的初步报告显示,坠毁的客机在起飞后反复出现了不受控制的机头朝下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