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涨幅收窄至不足20% 此前一度大涨超50%

第九城市涨幅收窄至不足20% 此前一度大涨超50%
2019年03月25日 21:4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九城涨幅收窄至不足20%,此前九城市(Nasdaq:NCTY)开盘大涨超50%,报3.58美元。第九城市盘前股价一度逼近翻番。

  此前,第九城市确认,已经通过子公司与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车。根据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 

  3月25日,FF与第九城市联合宣布: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方面达成协议携手进军中国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市场。合资公司的首要目标是在中国独家生产及销售Faraday Future旗下的互联网智能豪华电动车全新品牌车型V9,V9是采用了FF 91最先进的平台技术和超前的互联网空间概念打造的全新豪华车型,以及其他后续潜在约定车型进入中国市场。

  根据双方的公告显示,FF与九城各占合资公司50%股份,九城拥有相应战略管理经营权。

  双方约定,九城将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以滿足制定的战略目标达成,FF将向合资公司注入中国相关生产基地资产,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指定车型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合资公司预期年产量可达致30万辆,分两期实现。

  九城将会主导及经营合资公司在中国的相关业务。FF、九城及合资公司三方将在后续约定的时间内进行商谈以达成授权协议,根据授权协议,FF将授予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分销和销售全新的Faraday Future旗下的互联网智能豪华电动车全新品牌车型V9的独家许可,包括约定车型的后续授权。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