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增长展望存疑 交易员对美公债期货翻空为多

全球经济增长展望存疑 交易员对美公债期货翻空为多
2019年03月25日 17:39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5日讯,美国公债俨然成为今年最热门的做多交易,一反2018年大部分时间是空头流行标的的情况。

  由于全球经济增长展望的疑虑增加,投资人纷纷湧入避险资产,未平仓的美国公债期货上周五暴增,同时10年期公债收益率重挫。债券期货总部位每一个基点增加1,900万美元,增加的部分相当于215亿美元的10年期公债现券。

  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初步数据,中长期债券期货部位增加最明显,5年期和10年期债券以及长期和超长期债券的期货部位创下自6月期货合约成为交易员即月合约以来最大增幅。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3月19日的最新数据,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客在去年9月持有的空单创纪录高点之后,最近减少10年期美国公债期货空单。另一方面,资产管理公司看好经济增长展望,同期减持美债期货多单。

责任编辑:李园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