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就不得拉黑推特用户判决提起上诉

特朗普将就不得拉黑推特用户判决提起上诉
2019年03月25日 07:4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周二将就去年5月一位联邦法官作出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得依据政治观点对推特用户进行屏蔽的裁决结果提起上诉。

  去年5月,曼哈顿地方法院法官纳奥米•雷伊奇•布赫瓦尔德裁定,美国总统和其他政府官员推特帐户的评论属于公众讨论范围,因不同的观点立场而对推特用户进行屏蔽,违反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中有关言论自由的规定。

  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周二将敦促曼哈顿一家上诉法院推翻这一裁决,理由是特朗普的推特账号属于他个人,而并非由政府控制。

  此案可能有助于进一步澄清,随着社交网络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根深蒂固,美国政府官员将如何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沟通。

  虽然去年5月的裁决并不是唯一一个认定公职人员不能阻止网络批评意见的,但它是第一个适用于美国总统的社交媒体账户的裁决。

  佛罗里达大学Marion B.Brechner第一修正案项目主任克莱·卡尔弗特说:“就政府官员如何使用Facebook和推特等社交媒体平台,以及他们可以允许谁跟踪这些平台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案例。”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推特 屏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