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退欧时间线:未来的时间节点 新的悬崖边缘

英国退欧时间线:未来的时间节点 新的悬崖边缘
2019年03月23日 00:36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首相特里莎·梅仍在努力争取让议会批准她的并不受欢迎的英国脱欧协议。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已经被推迟,但仅仅两个星期。

  以下是关键节点:

  3月25日:特里莎·梅向议会承诺在这一天辩论英国脱欧选项。

  3月26日或27日:预计特里莎·梅会将其协议递交英国议会表决。

  3月29日:这本来是英国退欧日。但你不会感觉到,因为它被推迟了。

  4月12日:新的截止日期。到此时,英国必须决定是否举行欧洲议会选举。如果退欧协议再次被议会拒绝,它需要告诉欧盟,英国的计划到底是什么。选择包括回到欧盟要求长期延期,以便该国可以修改脱欧计划,或者在没有协议的情况下脱欧。这是新的悬崖边缘,至少现在如此。

  4月18日:本届欧洲议会解散,7月2日之前都无法批准英国脱欧协议。

  5月23-26日:欧洲议会选举。如果英国没有举行选举,也没有达成脱欧协议,就可能会被赶出欧盟,或者至少面临法律诉讼。

  7月2日:新一届欧洲议会任期开始。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