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数字经济体发布四个创新 扶持200万小程序开发者

阿里数字经济体发布四个创新 扶持200万小程序开发者
2019年03月21日 18:1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3月21日,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发布多项创新计划,面向中小企业、全球品牌、生态伙伴、软件开发者开放最新的数字化成果。

  每天有数亿消费者、上千万商家、超百亿元的商品在阿里巴巴平台完成交易。在全球24个时区的每一秒钟里,他们都创造着生活的气息、商品和价值交换,这既是平台创新的根本动力,也为平台提供了创新创造的土壤。

  9点,在新加坡, Lazada宣布将推出一系列普惠的服务方案,帮助客户在东南亚六大重点市场继续成长。居住在热带小岛上的东南亚消费者可以像中国人逛淘宝天猫一样,点击手机屏幕,等着创维酷开、小米等品牌的新品送上门。

  11点,阿里云智能发布数十款全新产品。新发布的SaaS加速器能将一个智能购车应用的开发时间从一个月压缩到5天。此外,阿里云、支付宝、淘宝、钉钉、高德等联合发布“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提供20亿元补贴,扶持200万以上小程序开发者、100万以上商家。

(图说:阿里云发布新产品SaaS加速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能力被集成为模块,ISV和开发者只要简单拖拽,就可以快速搭建SaaS应用)  (图说:阿里云发布新产品SaaS加速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能力被集成为模块,ISV和开发者只要简单拖拽,就可以快速搭建SaaS应用)

  14点,天猫国际发布2019年三大重点战略,包括升级直营业务,打造海外仓直购的新模式,为“小而美”的海外品牌构建全球供应链网,与淘宝直播、微博、小红书等多渠道联合丰富品牌的内容化营销阵地。海外大牌和小众的“尖货”快速涌入,意味着南宁、贵阳等中西部城市将成进口消费热土。

  18点,聚划算将在杭州举办“中国品质惠经济盛典”,发布全新战略目标,为中国消费者和淘宝天猫商家承担新使命。不久前,甜度超13、单果重超125克的云南特级沃柑在聚划算两天爆卖4080000颗。未来将实现一天卖空一个水果基地。

(图说:聚划算曾48小时卖空400万颗特优级云南沃柑,六成订单来自下沉市场)(图说:聚划算曾48小时卖空400万颗特优级云南沃柑,六成订单来自下沉市场)

  当日,中国广电和阿里巴巴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推进互联网和有线电视网络深度融合。百事公司与阿里巴巴达成加速中国市场成长的战略合作协议,持续发力新品创新和品牌互动等,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食品饮料需求。酒饮新零售服务商1919全面接入阿里商业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