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铝业大亨起诉美国财政部 称美国政府"有偏见"

俄罗斯铝业大亨起诉美国财政部 称美国政府"有偏见"
2019年03月16日 00:4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月16日讯,俄罗斯铝业大亨奥列格-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已起诉美国财政部和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要求撤销去年对他实施的制裁。

  周五,德里帕斯卡在华盛顿提起的诉讼中声称,他是美国政治内斗的“最新受害者”。美国政治内斗的焦点是“俄罗斯据称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他说,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对他进行了不公平和非法的攻击。美国政府对他有偏见,并以“虚假谣言和影调”为由对他提出指控。

  诉讼称,由于制裁,德里帕斯卡的净资产减少了75亿美元。

  他要求一家联邦法院迫使财政部将他从制裁名单和2018年的“寡头”名单中除名。(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