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沃尔玛将成为亚马逊两年内“最可怕的噩梦”

分析师:沃尔玛将成为亚马逊两年内“最可怕的噩梦”
2019年02月21日 02:35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一名分析师表示,沃尔玛将确立“全球主导地位”,并成为“亚马逊最可怕的噩梦”之一。

  周二,这家美国零售巨头第四季度同店销售额、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过市场普遍预期。

  在此期间,沃尔玛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43%,2019年的网络销售额将再增长35%。

  战略资源集团(Strategic Resource Group)董事总经理伯特-弗里金格(Burt Flickinger)在沃尔玛取得辉煌业绩之前发表评论称,沃尔玛将“扩大其在全球在线零售领域的主导地位,并在未来两年开始成为亚马逊最可怕的噩梦之一”。

  弗里金格周二表示,沃尔玛在从亚马逊挖来最优秀、最聪明的员工后,开辟了成功之路。

  这位分析师着重提到了马克-洛尔(Marc Lore)和戴维-克里西翁(David Criscione)。马克-洛尔曾在亚马逊工作,后来离职,负责沃尔玛在美国的所有电子商务业务。戴维-克里西翁在2016年转投沃尔玛之前开发了“Amazon Go”模式。

  弗里金格补充说,在与供应商和购物者交谈之后,很明显,沃尔玛网站正在取得进展,而亚马逊则在“放慢脚步,侧身而行”。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