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下令美国防部起草法案 成立太空部队

特朗普下令美国防部起草法案 成立太空部队
2019年02月20日 10:23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签署了他的第四份太空政策指令,指示美国国防部起草法案,在美国空军内部建立一支太空部队。与最初设想的独立军种不同,新的政策指令将使太空部队成为美国空军的第六个分支。

  这份指令的官方名称是《太空政策指南-4》(Space Policy Directive-4)。按照这一计划,美国太空部队将成为美国空军的一个分支,而不是一个独立的军种。类似于美国海军陆战队与美国海军的关系。

  这与特朗普最初的设想有所不同。2018年6月,特朗普在美国国家空间委员会(National Space Council)的一次会议上出人意料地宣布建立太空部队的想法。当时,他表示:“我们将拥有空军和太空部队,彼此独立但平等。”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法案 太空部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