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超高速 洲际交易所考虑为期货市场设置交易延迟

拒绝超高速 洲际交易所考虑为期货市场设置交易延迟
2019年02月14日 10:4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洲际交易所(ICE)的期货市场考虑加入对抗极速交易者的战斗。

  一份监管备案文件显示,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这家交易所计划为黄金和白银期货交易设置3毫秒的交易延迟,好比加装减速带。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三就该提议征求公众意见。

  该延迟“起初”将在黄金和白银交易上引入,ICE目前在这个领域业务很少。ICE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将来是否会应用于其他市场。ICE是石油期货等其他产品交易的主流市场。

  这一延迟可能会阻止速度最快的交易者在ICE的交易指令之中捕捉陈旧的报价。该交易所的竞争对手--总部位于芝加哥的芝商所,主导着金属市场。当芝商所上的黄金和白银价格变动之时,ICE的减速带可以保护其客户。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