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快递公司获软银9.4亿美元投资 估值27亿美元

自动驾驶快递公司获软银9.4亿美元投资 估值27亿美元
2019年02月11日 23:5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无人驾驶快递初创公司Nuro周一表示,已从软银集团融资9.4亿美元。软银对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公司的估值为27亿美元。

  Nuro于2016年由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两名前工程师Dave Ferguson和Jiajun Zhu共同创立。Jiajun Zhu是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Waymo的创始工程师之一,曾担任首席软件工程师。

  Nuro通过自动驾驶技术和服务让本地配送更快速和高效。这些服务会使用Nuro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来完成——包括生鲜、外卖、包裹等各种货品。

  去年,Nuro公司推出了一款自动驾驶送货车,并与美国连锁超市Kroger co合作,扩展其服务。

  该公司主要在旧金山湾区开展业务。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将送货服务扩展到新的地区,增加新的合作伙伴,壮大团队。

  Nuro在A轮融资中已经从包括Greylock Partners、高榕资本以及网易创始人丁磊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逾10亿美元资金。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