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国务卿在达沃斯论坛表示:特朗普应该辞职

美国前国务卿在达沃斯论坛表示:特朗普应该辞职
2019年01月23日 01:28 新浪美股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阅读】

  达沃斯论坛进行时:国家副主席王岐山演讲备受期待

  方星海:希望不同领域企业进入中国 增加资本流入

  方星海达沃斯发言全文:中国的财政政策仍有空间

  肖亚庆:国企和民企的本质都是企业 都要讲经济效益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当被问及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看法时,美国前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的回答只有一个词:“辞职。”

  这位前国务卿是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接受采访时发表上述声明的。克里一开始有些犹豫,觉得”特朗普不会把这些当回事儿”,他最终还是回答了这个问题,觉得特朗普应该辞职。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一个由政府官员组成的代表团原本计划前往达沃斯,但由于联邦政府持续关闭而取消。政府关门已经进入第二个月,目前还没有任何解决方案,同时,本周80万联邦雇员将失去第二份薪水。

  特朗普周二猛烈抨击媒体,反映出他对白宫和国会之间的僵局感到失望。

  “上次我去达沃斯,假新闻说我不应该去那里,”他在Twitter上写道。“今年,因为政府停摆,我决定不去,假新闻说我应该去。”

  达沃斯不是特朗普议程上唯一受到政府停摆影响的活动。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敦促特朗普推迟原定于1月29日发表国情咨文的时间,直到政府关门结束。

  但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白宫已经发函通告国会众议院警卫官(sergeant-at-arms),称总统特朗普仍然计划按原定计划在1月底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演讲。

  白宫助理表示,特朗普发送国情咨文演讲信函给国会。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专题: 2019冬季达沃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