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和万事达在欧盟反垄断调查中提出削减旅游卡费用

Visa和万事达在欧盟反垄断调查中提出削减旅游卡费用
2018年11月23日 01:1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知情人士周四表示,Visa万事达卡已提出降低商户在接受游客刷卡时支付的费用,以了结欧盟一项旷日持久的反垄断调查,并避免可能的巨额罚款。

  他们表示,即使在削减之后,商户在接受信用卡支付时支付的此类费用,仍可能高于欧盟信用卡的费用。这些费用是银行利润丰厚的收入来源。

  十多年来,欧盟委员会一直在努力降低此类成本,鼓励跨境贸易和在线商务。大西洋彼岸的监管机构对此也表示赞成。

  2017年8月,全球最大的支付网络运营商Visa发现自己成了欧盟委员会的靶子。该公司被指控在欧盟使用外国游客的卡时收取过高费用。

  欧盟竞争执法者对万事达卡的指控始于2015年7月。

  欧盟委员会和Visa均拒绝置评。万事达表示:“目前,我们与欧盟委员会正在进行的接触没有任何信息可以分享。”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