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恐才刚开始!比特币可能跌至1500美元?

崩溃恐才刚开始!比特币可能跌至1500美元?
2018年11月19日 16:20 环球外汇网官网

  崩溃恐才刚开始!比特币可能跌至1500美元?

  据彭博社分析称,随着虚拟货币暴跌开始发酵,比特币价格也将进一步下跌。彭博情报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1500美元,70%的市值将会蒸发。

  仅在上周三,比特币就下跌了12%,跌至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今年迄今已跌至其市值已锐减60%以上。许多其他加密货币包括莱特币也同步下跌。

  彭博社援引对冲基金Ikigai创建人Travis Kling称,他当时忧愁到“整晚没睡”,猜测一些真正糟糕的事情可能会发生。

  彭博情报分析师Mike McGlone则警告称,下跌势头可能会变得更糟。

  分析认为,比特币现金(BCH)将迎“硬分叉”是比特币近期大跌的诱因。11月16日00:40,比特币现金社区迎来一轮硬分叉,分为Bitcoin ABC和Bitcoin SV。

  这场硬分叉由长期自称“中本聪”的澳大利亚人Craig Steven Wright发起,主要是他与BCH的忠实捍卫者——比特大陆CEO吴忌寒之间的BCH社区内部争执。

  据悉,目前受到加密货币市场暴跌的影响,世界知名显卡厂商英伟达近日股价也呈现暴跌态势,市值蒸发230亿美元,这相当于一个AMD的市值。

  Creative Planning首席执行官、首席投资官马洛克(Peter Mallouk)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英伟达股价下跌反映了市场对未来加密货币需求下降的预期。这对英伟达来说当然是坏消息,而对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来说,其警示作用亦如同“煤矿中的金丝雀”。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