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S董事长:若英国退欧僵持不下 英国经济可能会放缓

RBS董事长:若英国退欧僵持不下 英国经济可能会放缓
2018年11月13日 21:47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晚间CNBC消息,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RBS)董事长霍华德•戴维斯(Howard Davies)周二向CNBC表示,如果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继续存在,英国经济可能放缓。

  去年10月,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表示,它已拨出1亿英镑(合1.28亿美元)作为减值准备,以应对经济不确定性——英国退欧目前是这家英国银行最大的担忧。

  他在瑞银欧洲会议上对CNBC的Joumanna Bercetche表示:“如果政治不确定性再持续一段时间,我认为英国经济可能会走弱,现在这是很有可能的。”

  戴维斯补充说,由于企业在等待英国退欧的结果,该行预计投资贷款申请的数量将会慢慢减少。“如果你可以选择在当前环境下投资或不投资,我认为按兵不动看起来是一个谨慎的策略。”

  戴维斯说,他认为英国无协议退欧可能性并没有增加。

  但他警告说,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的“契克斯计划”(Chequers plan)提案很可能会被其他议员否决,这位苏格兰皇家银行董事长表示。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