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回应质疑:公司基本面强劲 流动性状况良好

GE回应质疑:公司基本面强劲 流动性状况良好
2018年11月10日 01:18 新浪美股

  相关新闻

  小摩下调目标价至华尔街最低 GE刷新金融危机来低点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通用电气周五对摩根大通分析师图萨(Stephen Tusa)提出的有关该公司财务状况的问题做出了回应。

  通用电气表示,它“是一家基本面强劲、流动性状况良好的公司。我们正采取积极行动,通过加速去杠杆化来加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并让我们的业务走向成功。”

  通用电气股价早盘一度跌超10%,自金融危机以来首次跌破每股9美元。

  图萨周五在一份报告中称,通用电气第三季财报“在几乎所有方面都逊于预期”,并称该公司的流动性问题“肯定值得商榷,我们认为这不是流动性问题,而是运行利率基本面恶化的问题。”

  一位对通用电气财务状况有深入了解的人士表示,图萨对通用电气资产负债表的分析有点“言过其实”。上述知情人士说,通用电气出售逾200亿美元资产的行动为公司提供了100亿美元现金。这位知情人士表示,通过将医疗保健业务分离并出售其运输资产,该公司“有大量资源去杠杆化”。

  这位摩根大通分析师对通用电气未来的利润前景表示悲观。图萨预计,到2020年,通用电气8家报告部门中有6家将不再盈利,较“两年前还盈利”时大幅下降。

  他还对公司的重建工作表示怀疑。图萨表示,通用电气第三季业绩“似乎与”正在进行大量重组“的观点相悖。”

  图萨表示,“虽然该股较30美元的高点下跌约70%,但在我们看来,这仍未充分反映基本事实,”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