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希望通过提升服务避免与Go-Jek爆发价格战

Grab希望通过提升服务避免与Go-Jek爆发价格战
2018年10月29日 13: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Grab总裁Ming Maa本月早些时候在吉隆坡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本土和整个东南亚市场面对Go-Jek的挑战时,该公司计划采取谨慎的做法,进一步改善现有服务,而不是提升补贴。

  与此同时,新加坡消费者正在急切地等待着专车巨头Grab与印度尼西亚竞争对手Go-Jek之间爆发一场价格战。后者即将于下个月进军新加坡。

  “我们不认为通过提升补贴就能赢得客户的内心份额。”他说,“这可以为其提供优秀的服务和产品。”

  Ming Maa两年前从日本软银跳槽Grab,他表示,根据今年3月与Uber合并之前的数据计算,该公司提供的补贴远少于Uber。

  Grab和Uber上月被新加坡反垄断机构合计罚款1300万新加坡元(940万美元)。二者合并后将共计占据当地约80%的市场份额。

  新加坡将成为Go-Jek进入的第二个国际市场,该公司上月刚刚进军越南。他们一直在与新加坡最大的出租车运营商Comfort-Delgro展开谈判,后者之前曾与Uber达成独家协议。

  Go-Jek尚未立刻对此置评。

  虽然市场担心Go-Jek会立刻影响Grab在本土市场的业绩,但Ming Maa并不认同这种观点,他也表示Grab“喜欢竞争”。

  Grab目前是东南亚估值最高的科技创业公司,滴滴、Uber和软银均是其大股东。

  “竞争对行业有好处,这能让我们更加强大,还能帮助我们开发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他说,“我们一直都很感谢能与最顶尖的Uber竞争。这份体验让我们学会很多东西。”

  总部位于雅加达的Go-Jek成立于2010年,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要进军泰国、越南、新加坡和菲律宾,挑战Grab在东南亚的主导地位。(书聿)

责任编辑:魏雨

东南亚 价格战 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