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将液化天然气预估价上调50% 因中国带来双重利好

高盛将液化天然气预估价上调50% 因中国带来双重利好
2018年10月18日 20:5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高盛将液化天然气(LNG)现货价预估大幅上调,因中国加大天然气进口需求,同时,主要竞争产品的价格因该国煤矿限产而上涨,给市场带来双重利好。

  根据高盛Christian Lelong等分析师撰写的报告,该行将市场密切关注的普氏日本/韩国指数 (JKM)2019年预估上调52%至9.50美元/百万英热单位(mmbtu),同时将2020年预估上调43%至8.55美元/mmbtu,并提高英国天然气价格预估。

  中国为减少城市雾霾采取了煤改气计划,到今年5月份时中国成了全球天然气的头号买家。高盛在10月17日的研报中称,去年寒冬加上今年酷暑也推高了市场对LNG的需求,同时,工厂生产中断导致供应下降,运输距离增加又造成运输成本上升。

  “全球天然气价格已超出我们的预期,”Lelong和另外一名分析师DamienCourvalin称。 “中国的污染治理行动给价格弹性有限的天然气带来了巨大需求,同时,成千上万煤矿在供给侧改革中关停,使全球燃料市场上的竞争减弱。”

责任编辑:霍琦

高盛 液化天然气 预估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