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一年内新增用户数量与HBO过去40年的数量相当

Netflix一年内新增用户数量与HBO过去40年的数量相当
2018年10月18日 04:03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巴克莱估计,Netflix今年的全球订阅用户数量将增加2740万。该公司表示,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订户增长速度,几乎与HBO过去40年在美国增加的订阅用户数量相当。

  巴克莱指出,Netflix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新增订阅用户数量几乎与去年持平,使这家在线流媒体服务公司有望在今年创下新的纪录。据巴克莱的数据,截至2014年,除Cinemax以外,HBO在美国拥有约3000万订阅用户,距其开业已有40多年。HBO成立于1972年,但在1975年首次通过卫星获得全国性分发。

  通过HBO与Netflix的对比,可以更好地了解Netflix在美国和海外的扩张速度。

  巴克莱周三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说,用户同比增长是“维持估值的关键”。周二,Netflix公布第三季度盈利,打破了华尔街对订阅用户增长的预期。

  巴克莱表示:“考虑到上季度业绩不佳,人们担心Netflix的收益会受到影响是可以理解的,尤其是围绕着Netflix将在第四季度增加多少订阅用户。根据指引,对Netflix势头的任何怀疑都应该得到缓解。”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将净增940万新用户。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在财报发布后表示:“我们对业绩的预测有所好转。我认为,通过将重点放在付费网络上,我们将能够更加准确地关注基本面。”

  Netflix股价收涨5.28%,至每股364.70美元。该公司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一路飙升,在周二公布财报前上涨了73.7%。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