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允许客户在沃尔玛商店存取现金

PayPal将允许客户在沃尔玛商店存取现金
2018年10月11日 21:17 新浪美股

  PayPal将开始允许客户在沃尔玛商店存入和提取现金。

  这是PayPal首次在实体店提供提款服务。

  新浪美股讯 据CNBC消息,Paypal与沃尔玛周四表示,Paypal将开始在沃尔玛商店提供存款和取款服务。

  这两家公司表示,这是PayPal客户首次能够在实体店中从PayPal账户中提取现金。顾客已经可以在商店用现金加载他们的PayPal账户。该服务每次使用费用为3美元。

  PayPal Cash Mastercard客户还可以使用沃尔玛服务台、自动取款机和收银机以同样的费用获取现金余额。

  沃尔玛沃尔玛服务与数字加速高级副总裁Daniel Eckert表示:“沃尔玛致力于拓展金融服务产品的市场,这些产品方便、易于使用,而且每天都能以较低的价格买到。”

  两家公司都希望在11月初之前,在美国的每家沃尔玛商店提供服务。

  诸如此类的服务是吸引那些没有银行账户或只能有限使用银行服务的客户的好方法。根据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oration) 2015年的一项研究,略多于四分之一的美国家庭属于这两种类型。

  在周四的盘前市场交易中,PayPal股价下跌近1.5%,沃尔玛股价下跌近1%。

责任编辑:霍琦

沃尔玛 PayPal 实体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