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贸易商料油价重返100美元 因伊朗供应缺口难填

石油贸易商料油价重返100美元 因伊朗供应缺口难填
2018年09月24日 21:29 新浪财经
图片来源:全景网图片来源:全景网

  新浪财经讯,9月24日彭博消息,在伊朗石油出口遭美国制裁,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难以填补供应缺口的情况下,主要石油贸易商纷纷预期原油价格将自2014年以来首次重返100美元。

  布伦特原油价格已经在周一窜升到近四年高位,这恰恰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竭力想要避免的局面,为此他不断施压OPEC,要求该组织增产。然而,OPEC及其盟友在周日召开的阿尔及尔会议上给出的信号并不一致,最终,没有迹象表明他们会听从美国要求迅速压低油价。

  周一,在汇聚了亚洲石油行业、贸易商、冶炼商及银行家的新加坡年度会议上,OPEC的沉默与伊朗供应加速下降的迹象营造出一种看涨情绪。

  四季度供应可能会减少日均200万桶,而市场还没有相应的反应,”Mercuria Energy Group Ltd.联合创始人Daniel Jaeggi在普氏能源Asia Pacific Petroleum Conference会议上表示。“在我看来,油价可能因此升至每桶100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魏雨

伊朗 油价 贸易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