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失高层 数周内已有五名高管离职

特斯拉再失高层 数周内已有五名高管离职
2018年09月21日 07:05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彭博报道,虽然马斯克在努力避免高管流失,但是另一位特斯拉副总裁还是离开了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负责全球供应管理的副总裁Liam O‘Connor已经离职,Liam O’Connor于2015年3月从苹果公司跳槽到特斯拉。他的离职意味着在短短数周之内,至少已经有五名高管离开特斯拉。

  特斯拉高管的不断出走让投资者感到不安,因为恰逢47岁的马斯克正在发生一系列失误。特斯拉面临着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监会对他私有化公司的调查。马斯克本人也因称洞穴救助者为恋童癖而面临诉讼,前段时间他在直播时抽大麻也引发了广泛的争议。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宣布了一系列任命以重建管理层。最重要的任命即提拔Jerome Guilen担任汽车总裁。这是一个新出现的职位,职责包括协调特斯拉的汽车供应链。这份工作描述表明,Guilen的工作可能会与O‘Connor有重叠或者牵制。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