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Rosengren:金融过剩风险令人关切

美联储官员Rosengren:金融过剩风险令人关切
2018年09月18日 04:15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9月18日讯,据彭博消息,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行长Eric Rosengren表示,美联储越来越难以就利率提供前瞻性指引,“你可以想象在经历了几次紧缩之后的某个时刻,围绕下一步行动会有更多的不确定性。”

  Rosengren周四在华盛顿接受了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该文周一刊登在《金融时报》网站。

  “我们确实需要关注金融过剩”。

  “当关税上升的时候,紧俏的劳动力市场可能让企业有机会更容易地转嫁上涨成本”。

  注:Rosengren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没有投票权,FOMC将于下周在华盛顿举行会议,金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上调利率。

  注:9月10日彭博报道, 美联储Rosengren希望今年再升息两次。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